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2018年元旦节前正风肃纪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7-12-29 16:55:55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有关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2月28日,东城街道开展2018年元旦节前正风肃纪专项督查。

  街道党工委研究部署成立以纪工委书记陈光荣为组长的正风肃纪专项督查组。督查组一行对街道“三公”经费、公车使用、礼卡宴请、津补贴发放、干部上班签到、干部在岗下村、村社主职干部值班情况以及辖区范围内的农家乐、酒店等消费场所开展全面督查。督查情况总体良好,未发现违纪违规现象。

  据悉,东城街道将“正风肃纪专项督查”作为常态化来抓,做到早研究、早部署、早提醒,拧紧“两个责任”担当的螺丝,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把纠“四风”往深处抓实。通讯员 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