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签约率已达80%

发布时间:2017-12-28 22:39:0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随着签约奖励截止日的临近,连日来,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办公室异常忙碌,来了解情况的拆迁户络绎不绝,签约的数量也逐步攀升,据统计目前签约率已达到80%。

  随着签约奖励截止日的临近,连日来,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办公室异常忙碌,来了解情况的拆迁户络绎不绝,签约的数量也逐步攀升,据统计目前签约率已达到80%。

  12月28日,记者来到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办公室,一楼的签约大厅人头攒动,拆迁户拿着各类证件和补偿表、计算表等,等候签约。二楼的丈量、打印表格的办公室也是一直忙碌,关系到自己房屋的赔偿计算,每位拆迁户都十分谨慎,而工作人员也在为市民详细解释,针对要校对的信息一一登记。

  现场不少拆迁户告诉记者,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的这片区域,住房大多比较老旧,而且背街小巷的环境也较差,如今,这片区域即将开展城中村改造,拆迁户都是比较欢迎的。“拆迁是好事,拆了之后这里将重新建设,生活环境将得到彻底改善。”拆迁户蒋女士十分支持旧城改造,这几天特意过来进行了签约。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的签约截止日为2018年1月15日,2017年12月31日前签约的拆迁户可以拿到整体签约奖300元每平方。因为这个奖励的刺激,近日,拆迁户的签约意愿空前高涨。”东城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每天都有一百多人过来签约,工作人员从早上8点钟到晚上9点钟都在忙碌。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涉及到的1300多户,为了保证拆迁进度,东城街道全员出动,将拆迁区域分为7个地块,攻坚组挂牌作战,街道班子成员带队走村入户。东城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提醒未签约的拆迁户,尽快到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办公室了解情况,2017年12月31日前签约的住户可以获得每平方米300元的整体签约奖。

  据了解,按照时间安排,2018年4月15前,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的区域将逐步腾空。记者 范海国 陈张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