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投身家乡火热实践 努力实现“二次腾飞”

发布时间:2017-12-26 22:33: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6日,县委书记姜景峰来到广东省广州市走访看望部分在穗永商,与在外永商们共叙乡情乡谊,共谋转型发展,他希望广大在外永商积极投身永嘉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顺应新趋势、开启新引擎,实施产业回归、资本回归、总部回归、社会公益事业回归,努力在创业创新中实现“二次腾飞”。

  12月26日,县委书记姜景峰来到广东省广州市走访看望部分在穗永商,与在外永商们共叙乡情乡谊,共谋转型发展,他希望广大在外永商积极投身永嘉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顺应新趋势、开启新引擎,实施产业回归、资本回归、总部回归、社会公益事业回归,努力在创业创新中实现“二次腾飞”。副县长周旭丹陪同。

  十二月的羊城,一如春风、暖风习习,捎上家乡人的问候,姜景峰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广东邦一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市白云泵业集团有限公司等永商企业。观展馆、入车间,学习借鉴在外永商代表性企业在产业转型、企业管理等方面经验时,略窥数据让人惊叹,细细探寻成功理念,带来的不仅是视觉的震撼,还有观念的洗礼。与永商们座谈交流时,姜景峰一再强调,在外永商要时刻满怀报效家乡的赤子情怀,满怀创业创新的壮志豪情,始终牢记对家乡、对父老乡亲那份沉甸甸的责任,积极参与永嘉建设发展的过程,为永嘉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儿行千里母担忧,在外永商的发展始终是我们的关注重点,希望你们能在永嘉新一轮发展中找准合作的契合点,积极回乡创业投资,并引导带动更多永商回归,共同打造美好家园。”姜景峰说,党的十九大报告针对民营企业的发展,作出许多新的重大论述,明确指出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民营企业已经迎来了新历史机遇,进入了新发展阶段。同样,永嘉迎来了一江两岸同城化发展、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杭温高铁设站永嘉的三大历史性机遇,进入了转型赶超发展千载难逢的“机遇期”和“窗口期”。家乡的建设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一个强大的永商群体作为坚强后盾,家乡的环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适合永商群体创业发展。真情期盼广大永商各尽所能,各展所长,荣归家乡参与发展建设,把更多更新的理念、资本、技术、项目、人才带回永嘉,以实实在在的回乡投资成果,回报桑梓、荣耀故里。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为大家解除后顾之忧、提供有力支持,以更完善的机制、更给力的政策、更高效的服务,为“永商回归”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从深情款款的家乡感召,沿着日渐清晰的逐梦脚印,在穗永商们纷纷表示,除了浓浓的乡情,更是看到家乡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和企业自身发展战略相符合。近年来,家乡干部群众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干劲与热情,家乡正以日新月异的面貌展示出全新的格局,更是张开双臂为永商回归投资兴业提供优良服务和广阔舞台。他们将更好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在实现自身更好的发展的同时,更要回归故里振兴实业,报效家乡回馈桑梓,共同为永嘉发展添砖加瓦。特派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