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市社保管理服务中心到枫林开展“四千结对”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6 22:13:2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6日,温州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到枫林文化礼堂开展“四千结对”活动,送社保知识、慰问困难群众、赠送报纸阅读卡……丰富的活动内容获得了现场村民们的好评。

  12月26日,温州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到枫林文化礼堂开展“四千结对”活动,送社保知识、慰问困难群众、赠送报纸阅读卡……丰富的活动内容获得了现场村民们的好评。

  活动中,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当前的社会养老保险、劳动就业、大学生创业等法律政策问题进行了宣传和讲解,并对群众关心的养老保险金调整问题和参保领取问题进行了着重阐述,现场气氛很是热烈。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携手枫林干部群众,塑造礼堂文化、共建精神家园。通讯员 枫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