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治水剿劣”接受省级检阅

发布时间:2017-12-25 16:24: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2月12日,南城剿劣销号迎来省级考核,被列为此次考核对象的中塘溪以其水清岸美的治理效果,获得了验收组人员一致点赞。

  考核组一行人,一到现场,便被中塘溪清澈见底的水质所吸引,南城街道办事处常务副主任、中塘溪河长叶少军向验收组详细介绍了中塘溪治理前后的相关情况,当看到设立在现场的治理前后对比图后,更是对街道在治水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

  据叶少军介绍,原来的中塘溪畜禽养殖可谓星罗棋布,污水排放随处可见,两岸更是杂草丛生垃圾遍地。近年来随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科学理念的提出,剿劣攻坚战乘势打响,南城街道以铁的决心迅速投入战斗,并且攻克了一个个难关,最终使得曾经的污染重灾区如今华丽变身,成为了附近村民休闲散步的新去处,更成为了南城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一张重要名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