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云岭乡亮出2017年环保成绩单

邀请各界代表参与监督

发布时间:2017-12-24 21:3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0月20日,云岭乡就云岭乡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两方面作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报告,并邀请属地“两代表一委员”、企业代表、村民代表等积极献计献策,参与监督。

  党委书记周俊雅向各界代表分别介绍了乡政府今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的成果。一在“五水共治”工作方面,以河长制为主要抓手,按照“治源控污、截污纳管、清淤疏浚、长效管理、生态修复、拆违打非、活水入河”的工作思路,做足“截、清、治、修、拆、防”六大文章,治水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二在“三改一拆”工作上,借势借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治危拆违”等专项行动,坚持“拆改并举、拆建结合”,以“无违建”创建为主抓手,全力推进“三改一拆”各项工作;三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上,认真按照省市县决策部署,把这项工作作为改善我乡环境、提升我乡档次的“最后一次机会”,坚持规划先行,样板带动,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整出一个新云岭,坚持自我加压、自我提速,形成了全域整治、样板引领的工作格局,整治工作成效明显。

  周俊雅强调虽然云岭乡在生态环境质量建设工作方面,总体上进展顺利、成效初显,但也存在部分项目推进慢、治理成果反弹压力大等问题。下一步,将以这次报告会为为契机,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狠抓工作推进,推动我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董佩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