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总工会组织27对未婚青年职工开展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4 20:09:3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3日,县总工会组织27对未婚青年职工到楠溪江房车露营基地开展交友联谊活动,为未婚青年职工牵线搭桥。

  12月23日,县总工会组织27对未婚青年职工到楠溪江房车露营基地开展交友联谊活动,为未婚青年职工牵线搭桥。

  当天上午,27对未婚青年职工来到楠溪江房车露营基地,在各自抽取缘分配对卡后,联谊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入《认识你自己》环节,单身青年职工分别按照缘分卡上配对的数字,分成三大组围成圈两两就坐,每个组的组员都要写下其他组员的第一印象,完成彼此间的初次交流。随后,“自助烧烤”、“五毛一块”。“数蛤蟆”等精彩游戏相继上演。

  “有眼缘的女生有很多,今天来的女生都非常优秀,目前已经要到一个女生的微信,准备后续发展下。”单身青年阿伟(化名)表示爱情需要自己把握,既然有了眼缘,自然要主动寻找。

  据了解,经过事后统计,本次交友联谊活动共有超过10对单身青年职工有进一步交往的意向,“现在的单身男女普遍都是因为自身的交际圈比较少,再加上没有权威且有效的交友平台以及对婚姻的错误认知,导致了交友困难,我们开展这样的活动,就是给广大的单身男女提供一个面对面交友的平台,帮助寻找另一半。”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本次活动是县总工会开展以“相恋”为主题的交友联谊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还继续开展3场户外拓展活动,更好地促进单身男女间交流。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