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登山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4 19:46:2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丰富街道干部业余生活,提高干部身心健康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倡导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日前,东城街道组织干部开展登山健身活动,街道干部及部分家属共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登山健身活动从东城街道畔的龙山出发,终点是永嘉上塘电视塔高峰。随着街道总工会主席发出的一声哨响,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齐头并进,你追我赶,快步前行。虽然山高路陡,但个个精神抖擞,情绪高涨,三个一伙手拉手,五个一群互帮互助,向电视塔山顶一路攀登,一路上有说有唱,欢歌笑语在山间回荡,其乐融融。

  据悉,通过此次登山健身活动,大大提升了干部强身健体意识,营造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团队精神,让干部在年底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愉悦心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年度考核考绩工作中去。通讯员 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