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委老干部局开展送春联进礼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 23:07:3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旺家旺业顺意来,好年好景随春到……一幅幅透着喜庆吉祥的的春联被摆在文化礼堂的空地上,拿到刚刚写好墨迹未干的春联,村民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成为冬日里最暖心的画面

  旺家旺业顺意来,好年好景随春到……一幅幅透着喜庆吉祥的的春联被摆在文化礼堂的空地上,拿到刚刚写好墨迹未干的春联,村民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成为冬日里最暖心的画面。12月21日,县委老干部局开展“年关送春联进礼堂”活动,县老干部书画协会会员来到巽宅镇沙埠村、岭头村文化礼堂为村民送福送文化。

  在沙埠村,村民们听闻有送春联活动,早早就在文化礼堂内布置好桌椅,等待活动开始。上午9时许,活动如期举行,10位县老干部书画协会会员同时启笔为村民们书写春联。“这是年关送春联进礼堂的首站,我们准备了200幅春联,根据村民们的需求进行现场写、发。”县老干部书画协会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他们还会陆续前往全县各个乡镇开展活动,活动时间将持续到春节前后。记者 金展鹏 汪学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