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毁掉草坪种上菜 这些市民好任性》后续

发布时间:2017-12-21 23:07:37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9日,本网刊发的《毁掉草坪种上菜这些市民好任性》一文,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这两天,瓯北城管大队组织人员对草坪的用地情况进行了调查。

  该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瓯北阳光大道当时交付的时候,一些绿化带没有来得及进行绿化,包括轻纺路口和瓯北大桥下面的绿化带,市民反映的“有人毁掉草坪种上菜”中的草坪其实是荒草坪。经过这两天的调查,阳光大道共有1760平方米的绿化带没有绿化,接下来一旦资金落实到位,将马上进行绿化工作。

  鉴于目前的状况,该大队考虑到轻纺路口的菜地长势良好,为了减少老百姓的损失,现在先保留菜地,免得拔掉没有及时绿化。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