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文化墙”变“危墙” 路过居民心慌慌

发布时间:2017-12-21 23:07: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1日,市民陈先生向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反映,瓯北阳光大道大自然房开公司前面有一堵围墙,围墙一角已经严重倾斜,看起来随时可能倒塌,围墙边就是人行道,每天行人来来往往,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排除隐患。

  12月21日,市民陈先生向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反映,瓯北阳光大道大自然房开公司前面有一堵围墙,围墙一角已经严重倾斜,看起来随时可能倒塌,围墙边就是人行道,每天行人来来往往,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排除隐患。

  12月21日,记者来到阳光大道看到,这堵围墙有近百米长,高两米左右,但围墙一角大面积斑驳开裂,露出里面的砖块,墙体下面已经露出一个大洞,看起来岌岌可危。而围墙边上就是阳光大道的人行道,附近又没有任何警示标语,南来北往的行人显然没有注意到隐患,仍然时不时从这儿经过。围墙前面还有人倚墙停放电动车、三轮车等,围墙后面是一大片田地,还有人在地里劳作。

  “每天看着都担心,刮风下雨时更不安全,天天有人从这儿走,万一哪天塌下来砸到人就不得了。”陈先生说,这破损的围墙是用单砖砌成的,又比较高,如果再不修复的话,很容易歪斜倒塌,对于行人来说很危险。

  对此,记者联系了瓯北街道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已经组织人员开始修理工作,并提醒过往行人,经过该路段时要注意避让。记者帮帮团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