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开展“全民共治”村庄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 22:5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优化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农民生活幸福指数,建设美丽乡村。昨日上午岩坦镇张溪村民在社区的号召下开展了“全民共治”村庄环境整治活动。参与本次活动共有10支志愿者队伍。

  为了优化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农民生活幸福指数,建设美丽乡村。昨日上午岩坦镇张溪村民在社区的号召下开展了“全民共治”村庄环境整治活动。参与本次活动共有10支志愿者队伍。

  活动现场,各志愿队早已准备就绪,便开始“分区包干”,全面清理农村庄前屋后、道路、河渠等周边废弃物、堆放物及垃圾,整个场面热火朝天。不时还有村民自发组织参与其中,形成“门前自己管、村道有人扫、垃圾有处倒”的农村卫生管理格局,进一步提高村民卫生意识。77岁的老人看见这场面也拿起扫帚加入了活动中去。她笑呵呵地说道:“天这么冷,劳动劳动身体也暖和啦,垃圾少了,生活在这里也舒服啊!”张溪学校校长张连光看到孩子们的劳动成果后,连连赞叹,并说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张溪有三‘好’:山好水好人也好。这样的活动不仅贯彻了十九大精神,同时也让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了自己的家园……”通过一天的大力整治,张溪村容村貌焕然一新。通讯员 徐欣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