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界坑乡举行“贯彻十九大精神,保护青山绿水”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21 21:45: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2月20日,界坑乡召开2017年环境保护工作专题报告会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保护界坑青山绿水”专题讲座,由党委书记胡月珍亲自主讲。辖区11个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胡月珍就结合十九大精神,总结了2017年来界坑乡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详细分析研究界坑当前环境质量和现状,并就各村如何协助开展环保工作日常监管、协助处理环境投诉、加强环境保护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胡月珍指出,由于界坑村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如火如荼进行中,要求村干部积极配合乡政府,一是加强“建筑垃圾”管控,加大巡查力度,全面禁止随意倾倒“建筑垃圾”行为。同时加大土地平整力度,利用有力地形种植绿化;二是按照“控增量,消存量”的整治原则,抓好石材废渣处置。

  胡月珍强调,一要认清形势,要求各村干部提高环境保护工作的认识,形成全乡环境保护工作的合力;二要加大招商力度,着力引进环境保护,为了改善村民生活休闲环境,在做好防渗漏、防流失、防扬洒的同时,对石材清理实现同步覆土复绿。三要举一反三,全面开展乡村生态环境排查整治,突出乡村结合,发现一起整治一起,以铁的手腕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切实保护好界坑乡绿水青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