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成功补选麻智慧为县第十六届人代表

发布时间:2017-12-21 07:59: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2月20日上午,北城街道人大根据县人大的安排,依照《选举法》和《省选举工作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在该街道城中社区选区补选麻智慧为永嘉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根据《地方组织法》《选举法》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有关文件精神,北城街道需补选1名县人大代表。该街道党工委、人大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人大主任李小攀为组长的选举领导小组。组织机构成立后,筹备代表补选工作有序进行,严格依法开展选民登记、张贴选举公告,积极发动选民参与投票。此次选举,城中社区共登记选民3347人。发出选票2912张,收回2894张。

  候选人麻智慧获得2856张选票,以98.7%的得票率高票当选为永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工作一次成功。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王建忠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