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个协党员李道友自掏腰包慰问洪山村困难户

发布时间:2017-12-19 14:0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9日,乌牛个协党支部党员林道友自掏腰包走访慰问洪山村钱思忠、徐永福等五困难户,并每户送上500元慰问金及棉被,将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12月19日,乌牛个协党支部党员李道友自掏腰包走访慰问洪山村钱思忠、徐永福等五困难户,并每户送上500元慰问金及棉被,将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走访人员每到一处,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相信党和社会好心人的关怀,自强不息,战胜困难,幸福生活。接受此次走访慰问的洪山村钱思忠等5户困难群众对林道友的关怀表示出了深深的感激之情。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叶永信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