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庆祝十九大走进新时代”文艺巡演活动走进昆阳南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7-12-18 20:3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节目真好看!通过歌舞的宣传方式让我们更容易明白党的十九大精神,也谢谢党给我们送来那么好节目!”桥下镇昆阳南村60多岁的村民激动地说。

  “节目真好看!通过歌舞的宣传方式让我们更容易明白党的十九大精神,也谢谢党给我们送来那么好节目!”桥下镇昆阳南村60多岁的村民激动地说。12月16日晚上,由桥下镇举办的“庆祝十九大走进新时代”文艺巡演活动在昆阳南村文化礼堂举行,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与村民共享精神文化盛宴,演出活动现场吸引了昆阳辖区内500多名村民到场观看。

  活动在歌舞《美丽无双》中拉开帷幕,舞蹈队《常回家看看》表达了永嘉人民欢迎四海宾朋来到美丽楠溪江的热情;男声独唱《只想一生跟你走》气势磅礴,将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桥下镇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剿灭劣V类水,已先后举行了五场文艺巡演活动。下一步,该镇将组织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通过文艺下乡、知识下乡等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传,让党员群众及时学习,切实做到宣传进农村、进农户,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通讯员 陈海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