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12-18 20:30:0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瓯北街道联合县消防局在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人员分两组对辖区出租房、合用场所、企业的电线是否套管、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瓶车停放情况、生产与居住部分是否已分隔、危险区域是否安装烟雾报警器、三层以上是否配置逃生绳等做了仔细检查并建立台账。

  近日,瓯北街道联合县消防局在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人员分两组对辖区出租房、合用场所、企业的电线是否套管、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瓶车停放情况、生产与居住部分是否已分隔、危险区域是否安装烟雾报警器、三层以上是否配置逃生绳等做了仔细检查并建立台账。共检查居住出租房40余家、合用场所60余家、企业12家。

  通过前期各种渠道的消防安全宣传、整治工作,辖区居住出租房基本符合消防要求,但少数企业还存在部分电线未套管、疏散通道堵塞、防火门损坏、消防器材不足、电瓶车在厂区充电等消防安全隐患。针对相关消防安全隐患,消防站开具隐患整改通知书,隐患严重的,由县消防局当场提出整改意见。通讯员 瓯消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