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草根奖”助推民间道德建设

大若岩镇在36个村中开展民间道德奖评比

发布时间:2017-12-19 12:36: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大若岩镇的水云文化礼堂、白泉文化礼堂和荆州文化礼堂接连举办了三场暖人心窝的盛会——民间道德奖颁奖典礼。

  近日,大若岩镇的水云文化礼堂、白泉文化礼堂和荆州文化礼堂接连举办了三场暖人心窝的盛会——民间道德奖颁奖典礼。以陈淑芬、陈小飞、潘宝波为代表的几十名村民荣获了村委会颁发的“最美孝媳妇”、“最美保洁员”、“最美治水先锋”等一系列民间道德奖项。

  据大若岩镇民间道德奖负责人何海静介绍,民间道德奖的设立旨在奖励表彰来自基层的道德模范。通过举办颁奖典礼让村民更进一步了解村中先进典型代表,在村中树立起道德建设的旗帜和标杆,倡导和引领了文明和谐的道德风尚,形成良好的社会道德氛围。

  据悉,今年以来,大若岩镇党委积极组织开展民间道德奖评比筛选工作。目前已在全镇36个村中开展民间道德奖评比,覆盖率达到100%,共评选出了151名民间道德模范。其中荣获治水、环保类道德奖的140人,充分发挥了民间道德奖在全面剿灭劣V类水工作中的引导作用,为大若岩镇今年成功创建省级卫生镇做出了卓越贡献。通讯员 大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