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个协党支部走访慰问12户困难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2017-12-18 08:41: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7日,乌牛个协党支部慰问组一行到东嶂、岳田、岭下三个村走访慰问金利明、张良彬、黄国洪等12户困难党员群众,并送去了慰问金,食品、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党员和群众心中。

  12月17日,乌牛个协党支部慰问组一行到东嶂、岳田、岭下三个村走访慰问金利明、张良彬、黄国洪等12户困难党员群众,并送去了慰问金,食品、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党员和群众心中。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对辖区困难党员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所到之处问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营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问题,使困难党员群众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党员就在我身边。岭下个村黄显顺激动的说:“感谢党的关怀,感谢个私协支部和党员同志,真实太感谢你们了。”

  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了乌牛个协支部的党群关系,深化了服务型党组织的建设,促进了为民服务工作的扎实开展。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叶永信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