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雾凇美景 犹如仙境

发布时间:2017-12-17 23:39: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6日夜里气温骤降,我县多地普遍低温,昨天凌晨,巽宅、界坑及四海山气温均在-3℃以下,最冷的九龙山茶园低至-4.9℃!低温加上前几天充足的降水,给我县带来了冰凌和雾凇的美丽景观,许多市民纷纷前往山区欣赏这一来之不易的景象。图摄于我县岩坦镇和台州市黄岩县交界处的大寺基。

  12月16日夜里气温骤降,我县多地普遍低温,昨天凌晨,巽宅、界坑及四海山气温均在-3℃以下,最冷的九龙山茶园低至-4.9℃!低温加上前几天充足的降水,给我县带来了冰凌和雾凇的美丽景观,许多市民纷纷前往山区欣赏这一来之不易的景象。图摄于我县岩坦镇和台州市黄岩县交界处的大寺基。记者 汪学斌 通讯员 李圣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