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朗诵演讲艺术学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12-17 23:39:0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7日下午,县朗诵演讲艺术学会召开成立大会,张凤玲当选首届会长。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陈志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出席成立大会

  12月17日下午,县朗诵演讲艺术学会召开成立大会,张凤玲当选首届会长。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陈志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出席成立大会。

  县朗诵演讲艺术学会,是由全县朗诵演讲爱好者自愿结合的非营利性、地方性的群众团体,主管单位为县文联。会上通过民主选举产生理事会理事成员、监事会成员、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

  据介绍,学会成立后将广泛团结全县朗诵演讲爱好者,有规划有目的地开展系列公益帮扶活动,带领团队的优秀会员走进山区,给山孩子带去切切实实的帮助;组织各种朗诵活动,促进全县朗诵演讲艺术的普及和提高,培养、壮大朗诵演讲人才队伍,提升我县朗诵演讲艺术的理论创新和艺术创新水平。

  叶朝阳说,学会成立后,希望有更多的同志能够参与到学会中来,能够多出精品、培养更多的人才,能更多地进行文化交流,能更多地参与文化引领的创建,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弘扬中华文化,为永嘉文化建设添砖加瓦。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