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国税局组织志愿者上门辅导纳税人网上办税

发布时间:2017-12-17 23:39: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县国税局组织志愿者到岩坦镇黄南茶园坑养兔场等山区企业,推广浙江省国家税务局电子税务局,辅导纳税人足不出户进行网上办税,最大限度减少纳税人到办税厅来回跑。

  近日,县国税局组织志愿者到岩坦镇黄南茶园坑养兔场等山区企业,推广浙江省国家税务局电子税务局,辅导纳税人足不出户进行网上办税,最大限度减少纳税人到办税厅来回跑。

  据介绍,新版电子税务局是浙江省国家税务局将“互联网+”思维与税收中心工作高度融合后推出的网络办税平台,是线上线下结合、虚拟与实体互动的新型税收管理和服务模式。新系统涵盖了纳税人需要办理的182项涉税业务,覆盖了PC端、移动端(含手机APP)、自助端等纳税人可能使用的所有渠道,并创新推出申报修改、新办业务集成、第三方支付税款、电子发票代开等重点功能。

  据统计,目前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有86大类147项涉税业务,其中可当场办结的有139项,占95%,基本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而新版电子税务局的推出,预计可以让永嘉范围内的月均网上办税量突破8万笔,网上综合办税率预计可达93.6%,真正实现用“网路”代替“马路”。通讯员 吕永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