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举办首届老年春晚暨最美老协会长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12-17 23:39:0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5日,我县首届老年春晚暨最美老协会长颁奖典礼在县文化中心举行,24名来自全县各地的老人协会会长荣获“最美”称号,现场还有各镇街、各单位选送的优秀节目,提前为老年群体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春晚”表演。

  12月15日,我县首届老年春晚暨最美老协会长颁奖典礼在县文化中心举行,24名来自全县各地的老人协会会长荣获“最美”称号,现场还有各镇街、各单位选送的优秀节目,提前为老年群体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春晚”表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朝宗,副县长周旭丹,政协副主席郑碧碧出席典礼,并为荣获“最美老人协会会长”称号的24名老协会长颁发奖杯、证书。

  瓯北街道代表队说唱表演《老有所乐新家园》以生动的形式,展现出了新时代我县老年群体的生活新貌。在歌曲《江南谣》与舞蹈《楠溪水趣》中,永嘉的秀水青山就有如一副水墨丹青的画卷一般缓缓铺开。在现场不仅有歌舞、武术、小品、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还有民间传统艺术——永嘉乱弹、莲花道情的精彩呈现。现场观众大多为老年群体,这些接地气的表演吸引他们看得津津有味,不时热烈鼓掌。

  据了解,老人协会会长基本上都是七十多岁的高龄老人了,但他们依然奔波在工作岗位上,为一方老年群体的晚年生活谋福利、做贡献。其实在我县,还有一大批像他们一样的老年人,正通过自己努力发挥着余热。而此次举办“最美老协会长”的颁奖典礼,正是要表彰这些无私奉献、老有所为的优秀老年人代表,充分展示我县老年人的精神风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