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召开市容环境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16:56:1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东城街道城乡市容环境卫生整治,12月15日,东城街道组织召开了市容环境整治推进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42个村居主要负责人与会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专职委员谢永长再次重申城乡市容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和急迫性,并就规范道路商户经营秩序和小广告常态化管理、加强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治理力度和城中村保洁管理力度、及时做好环卫基础设施维护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要突出做好城中村、菜场周边及农村的边角地、房前屋后等区域的环境卫生治理,强化宣传管理,加大保洁清扫力度,进一步改善并保护好城乡环境面貌。

  同时,会议就近期环境卫生清洁程度、环卫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长效保洁机制建设和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强调指出保洁清扫不及时、保洁范围不全面、保洁工作落后的有关村居,要求村主要负责人迅速抓好整改,加强管理,切实确保保洁成效。东城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