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分析形势查摆问题 查漏补缺整改到位

我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11:35:3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形势分析会,全面总结平安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查摆存在问题,并对年终省市平安考核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参加会议。

  12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形势分析会,全面总结平安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查摆存在问题,并对年终省市平安考核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通报了省市对县平安考核情况,县信访局通报了信访工作形势,15个重点部门就省平安考核结果性指标、过程性指标情况、市平安考核负面清单扣分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何莉平指出,要坚持源头防控与专项整治相结合,对可能“一票否决”的隐患点开展地毯式排查,最大限度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不留死角。要认真分析本乡镇、本部门被省平安办组织暗访发现的问题,以及被市平安办暗访发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深入查漏补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努力做到不失分、不扣分。要加强平安宣传工作力度,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积极营造氛围,确保平安建设深入人心。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共同努力,齐抓共管,全力冲刺,争取我县平安建设实现“九连创、夺银鼎”。

  会后,全县各乡镇(街道)分管政法副书记、综治办负责人及公安局各派出所所长还接受了“一三五”应急处置培训和全科网格培训。记者 谷亨飞 实习生 张文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