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举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4 23:48:4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进一步落实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更好地促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2月14日下午,桥头镇举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誓师大会。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志佩参加会议。

  为了进一步落实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更好地促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2月14日下午,桥头镇举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誓师大会。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志佩参加会议。

  会上,桥头镇党委书记尤建夏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的开展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落实进行了工作部署,相关单位、部门、村居等相关负责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全体起立宣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倡议书,并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签名墙上签。

  据悉,自今年6月份桥头镇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以来,整治项目的完工率达到95%以上。本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誓师大会的开展,就是为了更好地促进环境整治工作的收尾,让环境整治转化成常态。

  林志佩指出,环境整治,不能仅仅停留在考核考绩上,更应该是为了创造桥头人民的美好生活环境,大家都要主动、自发地去创造、改善、维护周围的优质环境;整治工作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主动出击,在完成整治任务的同时,把美化环境理念深入人心,争取每个桥头人都能自觉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使整治变成常态,更好更持久地开展下去。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