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绿文公益中心对第二批“最美治水人”获奖者颁奖

发布时间:2017-12-14 23:48:48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4日,县绿文公益中心对今年第二批“最美治水人”进行颁奖,南城街道全朝阳、李家村李本良、黄屿村徐晓秋等12人获此殊荣。

  据了解,“最美治水人”是县绿文公益中心设立的绿文民间道德奖中的系列最美称谓奖之一,除了“最美治水人”,绿文民间道德奖还设立了“草根英雄”、“最美人物”、“最美志愿者”等,旨在通过这些“最美人”来传递社会正能量,进而形成“蝴蝶效应”的宣传模式。

  颁奖仪式上,绿文公益中心负责人刘彭简单介绍了12位“最美治水人”的获奖事迹,并进行现场表彰。“我很荣幸被评为最美治水人,其实我的工作就是在村里不定期带动村民开展卫生保洁和垃圾清扫,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要大家环保意识的提高。”获评“最美治水人”的徐晓秋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公益经历,收获了阵阵掌声。

  据悉,根据《温州市民间道德奖指导管理办法(试行)》和永嘉县民间道德奖指导管理办法(试行)等规定,民间道德奖是指由个人、私企、社会团体出资设立,奖项名称前缀可冠人名或组织名,奖项名称和设奖条件可由设奖主体自行拟定。 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