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一家之主患肝癌 村民自发来募捐》后续

发布时间:2017-12-14 23:48:47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3日,本网报道《一家之主患肝癌村民自发来募捐》一文后,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来到温州附属二医看望鹤盛镇蓬一村患肝癌的谢里兴,并送上5000元救助款,鼓励他要顽强对抗病魔,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记者在温州附属二医住院部看到,谢里兴很虚弱地躺在病床上,打着点滴,脸色苍白,说话有气无力。谢里兴告诉记者,他刚刚做了第四次手术,手术很顺利,但手术费用还欠着,现在村民们还在帮忙筹钱,不离不弃。

  如您愿意帮助谢里兴渡过难关,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谢里兴”)。 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