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第19届华东六省一市小学数学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举行名优教师同台赛课

我县南欲晓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11 20:31:2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日前,第19届华东六省一市(山东、上海、江苏、浙江、江西、福建、安徽)小学数学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在山东青岛举行。县教师发展中心研训员南欲晓老师代表浙江省参加名优教师同台赛课,她执教的《连乘问题》受到与会专家和老师们的高度评价与赞赏,并荣获一等奖。

  该课以“模型思想”为方向,从学生原有的认知和生活经验出发,实现对连乘算式的解构。然后通过新颖的思路设计,课中对开放性的环节进行差异化教学,暴露学生的想法,利用学生的做法,重构连乘问题的整体结构。通讯员 潘志存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