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e+政务服务”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平台启用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19 11:35:3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8日,我县“e+政务服务”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平台启用仪式在瓯北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举行,标志着我县开启政务服务新时代,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正式运行。

  12月8日,我县“e+政务服务”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平台启用仪式在瓯北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举行,标志着我县开启政务服务新时代,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正式运行。县领导林万乐、毛红杏参加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跑改办主任连新良到场祝贺。

  据悉,为切实解决办事群众“长途跑”、“多头跑”,我县率先全市探索实践“最多跑一次”改革与“四个平台”建设有机融合,大力推进“互联网+审批”政务服务。自助服务终端可实现369项服务事项的办事指南自助查询和自助申报,11个部门17张常用表单的自助引导填报,提供社保、不动产、公积金、车辆信息和企业年报、许可证书、企业资质等共38项数据自助查询服务;驾驶员记分查询、成人高考查询、结婚登记预约、实时台风消息等24项政务服务资源的在线应用,以及查询打印温州市办事材料共享库的证照材料。“e+政务服务”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平台的启用,可以让市民享受更为便捷高效的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对于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纵深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新思路、新途径具有重要意义。

  连新良表示,自助政务服务平台的启用体现了永嘉县委县政府普惠利民的执政理念,也是我市政府服务机器换人工程的重大举措改革,希望永嘉继续整合资源,扎实推进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跑出永嘉加速度,为全市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提供更多永嘉样板和经验。

  连新良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瓯北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