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编办来永调研“最多跑一次”及功能区体制改革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9 11:35:3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跑改办主任连新良到上塘中心城区,调研“最多跑一次”和“四个平台”建设及功能区体制改革工作时要求,在提升亮点上下功夫,把亮点做成永嘉的标准、温州的样板、浙江的示范,为致力于巩固和提升“浙江铁三角”地位做贡献。

  12月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跑改办主任连新良到上塘中心城区,调研“最多跑一次”和“四个平台”建设及功能区体制改革工作时要求,在提升亮点上下功夫,把亮点做成永嘉的标准、温州的样板、浙江的示范,为致力于巩固和提升“浙江铁三角”地位做贡献。县领导林万乐、项光夫、毛红杏陪同。

  座谈会上,县编委办、上塘中心城区汇报了“最多跑一次”和“四个平台”融合建设及功能区体制改革情况。据悉,今年以来,我县依托乡镇“四个平台”服务功能和建设体系,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理念标准,推进两项工作融合建设,切实发挥1+1大于2的效果,目前我县公布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审批事项在全省26个加快发展县中数量最多。上塘中心城区主要负责县城建设,加快县城城市化速度,推动县城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自2011年行政体制改革成立上塘中心城区后,实现县城平稳快速发展,实体经济、招商引资、民生事业和平安建设等工作取得很大成绩。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连新良说,“最多跑一次”是省委“一号工程”,也是最大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最多跑一次”和“四个平台”融合建设工作,在整改提升、工作实效上下功夫,按照标准化、集成化、规范化要求,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准样板示范,最终要真正改到让老百姓满意为止。要在宣传上下功夫,从高端、中端、大众等方面做好宣传,让老百姓、企业知晓改革的进展情况,形成良好舆论氛围。针对功能区体制改革问题,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努力走出一条合法、合理性路子。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