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纪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11:35:3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8日,县纪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雨向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8日,县纪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雨向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从“新思想、新时代、新征程”以及加强纪检干部素质建设等方面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进行宣讲,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精神内涵和要义。

  林兴欢说,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从清廉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开辟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的永嘉政治生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永嘉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