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温州慧海企业有限公司组织爱心人士慰问困难老人

发布时间:2017-12-11 00:13:21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9日,由温州慧海企业有限公司牵头组织的40多位爱心人士来到我县岩坦镇,给45位生活困难老人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当天,爱心人士首先来到当地敬老院,给17位老人送上礼品。这些老人中,有的子女长期不在身边,有的孤寡、生活贫困。当他们从爱心人士手中接过礼品后,感激不已。同时,爱心人士还向周边多个村子的20来位困难人员进行了慰问,其中源头村70多岁的梅老伯和老伴一辈子务农,近几年多次住院动了大手术,花去所有积蓄后又欠下巨额药费,因病返贫。

  据了解,温州慧海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礼仪培训为主的企业,负责人毛淑彗是土生土长的岩坦镇人,本次活动在她的倡议下,很多爱心人士都自发献出爱心,一起前来对困难人员进行慰问。奉献爱心只有逗号没有句号,爱心人士们说,还会继续关注边远山区的困难群众,不定期进行慰问和帮扶。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