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马虎司机被远关灯一晃 撞毁二十余米隔离护栏

发布时间:2017-12-11 00:13:21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S223省道下塘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这位马虎驾驶员被对面来车的远光灯一晃,导致车辆偏离了原来的行使轨道,撞毁了路中央的20多米隔离护栏,事后还将车辆驶离了现场才报警。

  交警立即去报警人停车现场进行调查,排除了驾驶员酒驾、毒驾行为。该驾驶员说,他从瓯北公司里下班回上塘,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大概在5点40分左右,当时路上行驶的车辆也比较多,对面远光灯照过来,加上自己近视,看不清楚就撞上了中间护栏,撞上了之后以为是小事情,再加上当时路上车辆比较多,他的车子还能动就打算把车子停在空点的地方,但下车查看时发现自己的车辆损毁有点严重,就报警了。

  交警调取监控发现,事发时肇事车辆确实是该驾驶员驾驶,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交警提醒,驾驶车辆发生交通事故,一定要及时拨打110或者122进行报警,文明出行,安全驾驶。通讯员 廖克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