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电影宣讲十九大 会议精神传万家

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千场电影进千村,电影+n”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9 11:35:32 编辑:周艺 字体: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什么时候?A,二〇二〇年、二〇三五年;B,十九大、二十大……”话音刚落,端坐在岩头丽水街农村文化礼堂的男女老少们“齐刷刷”举起手。12月6日,由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千场电影进千村,电影+n”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在丽水街文化礼堂举行。

  此次活动以“电影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传万家”为主题,在放映村民喜爱看的电影前特别设立了“十九大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竞答前,村民们围观十九大精神知识展板,认真做学习功课;竞答中,大家积极举手抢答,答对者均收到一份实用的生活小礼品,现场氛围活跃。

  据介绍,“千场电影进千村”十九大精神宣讲系列活动,是一项结合农民群众求知求乐求富的愿望,以“电影+n”的方式开展的一项惠民宣讲工程,其中“n”是指与十九大理论知识相关的内容,活动将理论宣讲和文艺演出融合在一起,寓教于乐,受到群众的欢迎。

  县委宣传部有关人员表示,计划以两年时间做好这项电影宣讲工程,走遍永嘉所有村镇,通过举办1000场“电影+n”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小活动”形成“大宣讲”效果,助力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