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视察调研全市“比学树”活动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9 11:35: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 12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视察调研2017年全市“比学树”活动筹备工作时指出,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精心准备,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做好“比学树”活动各项筹备和保障工作,充分展示永嘉发展新形象。

  12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视察调研2017年全市“比学树”活动筹备工作时指出,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精心准备,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做好“比学树”活动各项筹备和保障工作,充分展示永嘉发展新形象。县领导何莉平、王高博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三江街道三江标准堤塘第一观测点和瓯北街道瓯北大桥及原化工厂第二观测点察看清水埠城中村改造推进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听取“比学树”工作进展和前期准备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商讨解决办法,对活动踩点、线路安排、现场准备、观摩展板、文字材料、新闻短片等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据了解,下半年全市“比学树”活动安排在12月底举行,活动内容分两部分:一是社会各界“走现场、看实效”观摩活动;二是年度集中述政大会。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作为“比学树”亮点项目之一,是目前全市体量最大、拆迁户数最多的连片改造项目,将打造成以滨水景观休闲功能为核心,以现代商业娱乐休闲、办公居住为辅的多元复合的瓯江两岸发展亮点区块。另外,“比学树”还有屿北村项目,将打造成集中国古村落文化影视、休闲生态、古村落建筑于一体的楠溪江最大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

  林万乐强调,全市“比学树”活动亮点项目不仅是对我县各重点工作与整体形象的一次展示,更是推进我县各项重点工作的新契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上下联动,进一步倒排项目时间,明确项目重点环节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不断加快建设进度,同时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集中彻底整治各类环境污染,抓好沿线绿化美化,全力推进“比学树”项目建设工作。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