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茗岙乡党员干部开展“红色基金”公开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15:44:20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茗岙乡积极响应县委组织部、县慈善总会发起的“红色基金”公开募捐活动。在乡党委号召下,茗岙乡各个党支部陆续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募捐活动。此次捐赠活动坚持完全自愿的原则,全乡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捐赠。

  在章岙村党支部党员大会上,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带头捐款,参会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也全部参与募捐,共募集得“红色基金”1600元。曾参加过解放战争的老党员吴祖权捐献了100元。老人家庭经济比较困难,在场的党员们劝说他不必捐款,但他坚持往募捐箱里塞了钱。老人说,作为党的一份子,

  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党的发展献一份力,是义务,是职责。况且他最困难的时候也曾接受过党的帮助和慰问,如今一定要回报党的恩情。通讯员 杨微珍 李思思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