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叶朝阳到岩坦镇走访慰问“中国好人”季德寿

发布时间:2017-12-06 00:18:5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率县文明办、岩坦镇有关负责人到岩坦镇岩龙村走访慰问“中国好人”季德寿,对他11年后千里还债65万元的诚信之路高度赞扬。

  12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率县文明办、岩坦镇有关负责人到岩坦镇岩龙村走访慰问“中国好人”季德寿,对他11年后千里还债65万元的诚信之路高度赞扬。

  季德寿20多年前在安康市宁陕县创业期间欠下巨额债务。穷途末路之时,他在2002年怀揣账本离开宁陕,奔波在半个中国寻找商机。在偿还了老家的50万元欠债之后,2013年又返回阔别11年的宁陕县,挨个寻找债主,兑现自己借款时的诺言。今年10月份,获得了“中国好人”称号。

  在村办公楼,叶朝阳详细询问了季德寿的家庭生活状况及做为村党支部书记在工作方面的情况,希望季德寿继续发挥“中国好人”的示范带动作用,用自身的力量引导影响身边的人诚信生活、诚信经营,带动村民发家致富。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