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对高层建筑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巡逻夜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00:18:54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深刻吸取天津市河西区泰禾金尊府“12·1”重大火灾事故教训,12月4日晚,县公安消防局组织全体监督执法人员兵分六路,针对辖区内高层建筑及人员密集场所内部装修施工现场展开集中夜查行动。

  行动中,监督执法人员来到辖区各大高层建筑及人员密集场所内部装修施工现场,详细检查了这些场所内部装修区域是否采取相应措施保持相对独立、建筑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管道井防火封堵是否符合要求、电气燃气安全是否符合标准、日常消防管理是否规范等情况。检查发现,部分场所存在消防通道堆放杂物、遮挡消防设施、防火门敞开等情况。监督执法人员当即要求责任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提醒他们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做好施工现场消防安全巡查,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当晚,监督执法人员共检查单位70余家,其中检查高层建筑及人员密集场所内部装修施工现场17处,当场整改隐患90余处,拟立案处罚2家。全县各乡镇(街道)、派出所也积极组织人员,深入高层建筑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巡逻夜查,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