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瓯北滨江公园地下停车场正在施工

发布时间:2017-12-06 00:18:54 编辑:周艺 字体:

  近年来,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为了在有限的土地上增加停车容量,瓯北街道加紧瓯北滨江公园地下停车场的建设,预计明年可以为市民提供498个车位。

  瓯北滨江公园地下停车场东侧为瓯北汽车站与瓯北客运码头,北侧为瓯北主干道阳光大道,周边有农贸市场、中小学、大型居民区及行政服务中心,是瓯北最为繁华的地方之一。但附近一直没有公共停车场,停车问题突出。

  为改善周边居民停车难问题,瓯北街道在不破坏原土地使用功能前提下,合理规划地下空间,由永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瓯北滨江公园地下停车场,建设公共停车位498个,这也是我县目前在建的最大停车场。

  12月4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着施工作业,由于该停车场周边有民房、加油站等建筑,施工单位在靠近建筑物的两侧搭建了支撑梁,以保证工程安全、顺利推进。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5%,明年5月1日前可以投入使用,属收费停车场,届时可以大大缓解周边市民停车难的问题。记者 潘瑶 叶湘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