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新居民所联合各部门开展宪法日暨新居民权益维护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00:18:53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4日全国宪法日来临之际,为了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上塘新居民所以此为契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暨新居民权益维护日活动。

  上塘所联合各部门于12月1日在永嘉大会堂开展广场活动,现场设立临时新居民权益维护咨询台;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分发新居民法律法规宣传资料;随后,为了保障新居民就业、个人财产及其他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上塘所工作人员以及新居民志愿者深入辖区新居民密集区域开展面对面宣传讲解,引导新居民对相关权益知识的了解。通过广宣传、强调解、解矛盾三措并举,切实维护广大新居民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300余份,惠及新居民600余人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董建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