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金溪镇   ->  正文
金溪镇拆除多处蓝棚和民房房前屋后的违章建筑

发布时间:2017-12-04 21:21: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金溪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活动,对该镇多处蓝棚和民房房前屋后的占用公共土地的违章小屋进行拆除。此次成功拆除,美化了村庄环境,提升了美丽乡村建设。
 

  日前,金溪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活动,对该镇多处蓝棚和民房房前屋后的占用公共土地的违章小屋进行拆除。此次成功拆除,美化了村庄环境,提升了美丽乡村建设。

  这些违章有的建在房前屋后,有的建在田间地头,有些是钢棚结构,有些则是木质结构,形式不一花样百出,让整个村庄看上去十分扎眼。“村民私自搭建这些违章棚当作临时仓库使用,有的放农用器具,有的存放各种杂物等,不仅存在结构质量安全隐患,而且还影响村容村貌。”金溪镇有关负责人如是说。

  据了解,下一步,该镇将扩大排摸范围,对附近周边村庄进行及时排查,对涉及占用公共土地的违章坚决组织拆除,切实改善村居环境,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提升镇域环境形象。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