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夜间人来车往 路灯不亮危险

黄田街道称,由于变电器的原因导致金田路的路灯不亮,现已申请资金,尽快维修

发布时间:2017-12-04 21:21: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黄田火车站金田路的路灯一直不亮。”12月4日,市民吴先生拨打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反映,黄田金田路的车流量大,晚上路灯不亮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早日点亮路灯。

  “黄田火车站金田路的路灯一直不亮。”12月4日,市民吴先生拨打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反映,黄田金田路的车流量大,晚上路灯不亮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早日点亮路灯。

  12月5日晚上,记者来到金田路看到,附近道路两边灯火通明,但从金田路开始一直往里面走,主干道上的路灯全部处于熄灭状态,越前行周围光线越昏暗。道路两边立有许多根路灯,路灯外观完好,却一直处于未开启状态。由于照明缺失,几百米的道路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步行的市民只能借助汽车车灯及一些还没有关门店铺的微弱灯光来照明。

  正在路上跑步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自从该路修好后就安装了路灯,但不知什么原因,路灯一直不亮。每到晚上,行人看不清路面,出来散步很不方便。为了安全起见,张先生特地买一双夜里会发光的球鞋,这样在黑夜里跑步就会有闪闪的光点,不怕被汽车或骑车的人撞到。除周边居民出入不便外,出租车司机周先生告诉记者,晚上从该路段经过时特别当心,因为光线不好,不容易看到路边行人,相当危险。

  对此,黄田街道有关负责人说,金田路的路灯不亮是由于变电器的原因,之前也委托电力公司检测了好几次。这次除了变电器之外还有别的原因,维修的资金费用需要几十万元,目前已经向上级部门申请资金,一旦资金落实马上进行维修,尽快把路灯给亮起来。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