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志愿者自发捐助过冬物资送达县儿童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7-12-04 21:21: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4日,由县关工委、伯特利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爱婴理发队联合开展的“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走进县儿童福利院,为在院的小朋友和老人送上过冬物资。

  12月4日,由县关工委、伯特利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爱婴理发队联合开展的“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走进县儿童福利院,为在院的小朋友和老人送上过冬物资。

  上午9时许,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陆续来到县儿童福利院,将大量爱心物资从车上搬出并递到福利院儿童和老人手中,收到意外惊喜的他们脸上挂满甜甜的笑容。“小朋友们,现在天气渐冷,叔叔阿姨们给你们送新衣裳了,喜欢吗?快穿上试试。”在房间里,志愿者们热情地为福利院儿童穿上冬装,同时给老人们送上棉被等过冬物资,欢声笑语在县福利院里相互传递。

  据悉,本次活动共筹得物资价值总额约2500元,全部由志愿者们自发捐助,希望能通过开展多样化的帮扶,让福利院儿童和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同时也更好地传递正能量,为营造和谐永嘉助力。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