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第十七届寒兰博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9 11:35:3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3日,县第十七届寒兰博览会在县文化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盆精品寒兰亮相永嘉,吸引了全国各地兰花爱好者前来闻香品鉴。县领导黄方雷、汪金琰及全国各地兰花协会专家出席开幕式。

  12月3日,县第十七届寒兰博览会在县文化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盆精品寒兰亮相永嘉,吸引了全国各地兰花爱好者前来闻香品鉴。县领导黄方雷、汪金琰及全国各地兰花协会专家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我县兰花产业不断发展,县兰花协会每年都定期举办交流活动。此次寒兰展旨在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弘扬兰花文化,实现以兰交友、以兰会友,推动兰花产业向更广范围、更大规模、更高水平发展,为生态旅游发展助力。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