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来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9 11:35:3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日,县委召开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到会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姜景峰、林万乐、谢崇福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主持会议。

  12月1日,县委召开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到会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姜景峰、林万乐、谢崇福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主持会议。

  报告会伊始,胡瑞怀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会盛况。他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鲜明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前进方向,是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两个多小时的报告,胡瑞怀结合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等十九大报告关键词,向大家宣讲十九大精神。他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分别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七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系统归纳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全面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变化以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胡瑞怀的宣讲报告脉络清晰、数据详实、生动形象,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永嘉各项事业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下阶段将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永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