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省召开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9 11:35:3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2017年12月3日至5日在桐乡市乌镇召开。此次会期适逢岁末年初重要节点,是安全生产事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切实抓好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安全生产工作,11月30日下午,全省召开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2017年12月3日至5日在桐乡市乌镇召开。此次会期适逢岁末年初重要节点,是安全生产事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切实抓好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安全生产工作,11月30日下午,全省召开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认真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互联网大会期间不发生有较大影响的生产安全事故。要突出重点,明确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六个坚决”“三个确保”及“外圈保内圈,内圈保核心圈”的要求,对重点行业领域及不放心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开展检查,确保不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对前期大检查的隐患实施“回头看”,确保每个隐患及时完成整改形成闭环。要加强督查检查,按照《互联大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值班值守,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事故应急反应迅速、救援高效。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工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厌战情绪,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切实消除事故隐患,为互联网大会顺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后,我市就贯彻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