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界坑乡   ->  正文
界坑乡召开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30 23:39:12 编辑:周艺 字体:

  “我郑重承诺,坚决拥护乡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坚定不移地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以攻坚决战、不胜不休的作战态势,打一场破难清障、提速提效的攻坚战!”为进一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日前,界坑乡召开“决战40天,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该乡首先用PPT形式播放了界坑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过程中重难点问题,并就如何解决提出整改方案。界坑乡班子成员就工程推进和项目管理、界坑村村两委班子就工程政策处理村庄管理等工作、界坑村妇女代表就巾帼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相关工作分别进行表态宣誓,表明攻坚克难的决心。

  会后,各攻坚组成员立即下村开展环境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落到实处。通讯员 朱慧倩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