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江山村党支部向红色基金会募捐资金2740元

发布时间:2017-11-30 22:47: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30日,北城街道江山村党支部召开“红色基金”募捐动员大会,会议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和永嘉县慈善总会《关于全县党员开展“红色基金”募捐活动的通知》精神,该村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开展“红色基金”募捐活动。

  11月30日,北城街道江山村党支部召开“红色基金”募捐动员大会,会议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和永嘉县慈善总会《关于全县党员开展“红色基金”募捐活动的通知》精神,该村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开展“红色基金”募捐活动。

  会上,该村党支部书记陈松汉介绍了“红色基金”募捐的目的、时间、对象、募捐资金额度及用途等基本情况,他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教育意义,虽说自愿,但原则上要求所有党员参与关爱、帮扶活动,重在培养党员的奉献精神及帮扶意识,鼓励党员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主义事业尽一点绵薄之力。

  在募捐活动现场,你50元、我100元、他1000元,不到10分钟,该村党支部12名党员共募捐资金2740元,其中:该村党支部书记陈松汉募捐1200元,党员王贤望募捐1000元。活动中,村党支部书记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党员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在自愿的基础上,纷纷慷慨解囊、献出爱心,共同为永嘉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关爱及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王建忠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