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开展建筑工地年终安全生产考核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30 00:45:4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年终考核的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冬季安全事故防范工作,遏制事故的发生,努力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上塘中心城区对监管的建筑工地开展年终安全生产考核大检查。

  此次考核检查将对照专业考评标准,对各在建项目工程施工单位安全管理体系建立及落实情况、文明施工情况、扣件式钢管脚手架、基坑支护、土方作业、模板支架、“三宝、四口”及临边防护、施工用电、物料提升机、塔式起重机及施工机具等使用和落实情况进行综合检查及测评。对考核为“合格”的单位,我区将要求各单位对照失分项逐一限期整改;对考核为“不合格”的单位,我区将责令有关单位停工整改,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且在规定期限内不整改或整改后仍不符合规定要求的,将向有关机构抄送不良记录,并依据有关法规予以处罚。 通讯员 廖晓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